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抓包!安宰賢愛意藏不住 去年就公然偷牽具惠善手

已經大方認愛的安宰賢(左)與具惠善(右),其實在去年底就差點因自然的親密舉動被抓包在熱戀中。(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以「千頌伊弟走紅的28歲男星安宰賢,日前被韓媒踢爆與去年一起演出韓劇《吸血鬼醫生》的31歲女星具惠善假戲真作,並從那之後就以情侶身分穩定交往1年,還被發現根本住在同棟公寓裡,成了「鄰居戀人」,甚至被爆出在雙方父母都同意2人交往的情況下,有可能在今年就會結婚,令許多粉絲心碎不已。戀情曝光後,2人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最近就有網友發現,在去年2人一同出席的「KBS演技大賞」上,已經開始談戀愛的2人,差點就因為超自然的親密舉動,險被曝光熱戀事實!

安宰賢(左)與具惠善(右)因戲結識,並已經穩定交往1年,甚至還住在同一棟公寓中。(翻攝自Dispatch)

「KBS演技大賞」在去年的12月31日盛大舉辦,由於《吸血鬼醫生》是KBS電視台所製作的戲劇,因此安宰賢與具惠善也自然出席了這場盛宴。而在一段由粉絲所拍攝的影片中,安宰賢在與具惠善準備下車走上紅地毯時,他似乎因為太過興奮,忘記2人是要在公眾面前亮相,從下車後就緊緊牽著具惠善的手不放,愛意整個濃到藏不住。

安宰賢(左)一下車,就自然地想去牽女友具惠善(右)的手。(翻攝自YouTube)

反觀具惠善,她就拿出年上戀人該有的老練態度,十分淡定地帶著微笑輕輕放開小男友的手,改為搭著他的手臂一起登上紅毯。有趣的是,具惠善之後都是低著頭在走,似乎是對於剛剛差點因安宰賢展露出自然的情侶舉動而被抓包戀情,顯得心有餘悸,讓網友看了直呼:「這對情侶真的太可愛了!」

具惠善(右)意識到這是在公眾面前之後,淡定放開小男友安宰賢(左)準備牽上來的手。(翻攝自YouTube)具惠善(右)臉上帶著嬌羞笑容,改為牽著男友安宰賢(左)的手臂一起走上紅地毯。(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