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戶怒訴遭驅離 魏德聖拍新片疑擾民

魏德聖拍新片被社區民眾投訴。(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魏德聖新片《52Hz我愛你》近期開拍,他與海角七號老班底民雄再次合作,是一部都會音樂歌舞片。上週週末假日在民生社區封路開拍,沒想到遇及社區居民抗議被驅離,連在自家門口都不能坐。

根據TVBS報導,民眾指出坐在自家門口想要看拍戲卻被劇組趕,以「會入鏡」而要求驅離,民眾甚至還表示他們行動被干涉,音量也受限。市議員也接獲民眾投訴,反應劇組干涉民眾生活起居。

但隨後影委會向《蘋果日報》表示,強調拍攝前有與民生社區協調,還訂在假日開拍,只因擔心影響上下班交通環境。他們也指出一般觀眾都能圍觀,唯獨不能拍照,有民眾意外入鏡才會加以勸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