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病兒錄影惹議 女星有感:太愛孩子讓人忘記勇敢

藝人林舒語(右)表示,身為媽媽的她很能體諒宮原奈美(左)的做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臉書網友「宮原奈美」因替罹患A型流感病危的女兒拍攝影片,PO在臉書求網友替她集氣,引起龐大爭議,今天藝人林舒語表示,身為媽媽的她很能體諒宮原奈美的做法,她說兒子日前重病時,自己也拍攝了一段影片,不是我們不相信孩子!是太愛孩子的我們忘記勇敢」。

25歲林舒語與丈夫育有8個月大的兒子。(翻攝自臉書)

林舒語曾出演多部華劇,在《智勝鮮師》裡飾演「Paris」一角打開知名度,她今天透露,寶貝兒子日前因重病住院,當時她也在病床旁留下一小段影片,「沒有任何需要去解釋拍影片的理由!我只知道我很愛孩子!我想留下我們的回憶」,讓許多網友直呼「講到心坎裡」。

林舒語曾出演多部華劇,在《智勝鮮師》裡飾演「Paris」一角打開知名度。(翻攝自臉書)

8個月大的孩子重病躺在醫院,林舒語對著兒子微笑裝堅強,但心裡閃過無數個壞念頭,幾近崩潰的她,選擇錄影,留下母子倆的的回憶。所幸兒子在上周恢復健康,林舒語認為,錄下的影片將不是一無事處,甚至能在孩子長大遇到不如意時,「我會拿著影片跟他說!那時的你都度過堅強過來了」,成為人生教材。

身為一個媽媽⋯⋯最近一個媽媽和小女孩的事件不斷不斷的出現在各個版面有很多正面的鼓勵!卻也有很多負面的批評質疑⋯我想說的是!!身為一個媽媽!我知道沒有人比我更愛我自己的孩子⋯相信那位媽咪也是⋯我的寶貝也曾經給我這麼巨大的考驗⋯那時的...

林舒語-粉絲專頁貼上了 2016年3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