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近視突飆千度 馬西屏憂失明等開刀

馬西屏眼部病變,若不開刀恐失明。(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嘴馬西屏因個人風格相當鮮明,在節目上與主持人互動逗趣,因此知名度大開,除了本業外還接了節目主持棒,前年12月剛動完心臟手術,重新復出沒多久,又發現自己的視力嚴重退化,若是不開刀,就有失明的危險。

據《蘋果日報》報導,名嘴馬西屏最近在臉書表示,他的近視突然飆升到1000度,視網膜病變加上白內障,若是不開刀,恐怕就有失明之虞,昨日他表示︰「我在2個月內從500度飆升到1000度,視網膜已雷射,現在等白內障開刀後,就可以降到2、300度。」

雖然接受了醫生的建議開刀,下周則要進行白內障手術,不過事後他心生猶豫「有人第一次看眼科就決定手術的嗎有網友安慰他︰「建議多詢問幾位專業眼科醫師再動刀。」也有人表示:「他(醫生)真的很棒,我們全家16隻眼睛,全部都是交給他」。

馬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