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日成員風田帥臉 傳被YG老闆相中

韓媒報導,YG娛樂老闆梁鉉錫相中風田,有意簽下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台灣人氣男團「Spexial」日本成員風田,被YG娛樂老闆梁鉉錫相中,有意簽下他?據韓媒《Insight》報導,近日風田的照片在南韓網路論壇瘋傳,以花美男聞名的風田,甚至被發現撞臉梁鉉錫,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照片中的風田,無論是眼睛或笑容,都和梁鉉錫十分神似,讓網友忍不住打趣說,如果梁鉉錫看到風田,應該真的會想簽下風田。不過有網友發現風田不只撞臉梁鉉錫,猛然一看也很像「EPIK HIGH」的主唱Tablo,笑說風田似乎真的天生就應該是YG家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