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子瑜TWICE與GFRIEND合體 唱《GEE》致敬少女時代

子瑜(左)所屬的「TWICE」與藝媛(右)所屬的「GFRIEND」,2團成員們在今天的《人氣歌謠》特別舞台中合作表演「少女時代的」《Gee》向前輩致敬。(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南韓第一女團之稱的「少女時代」,出道已經快滿9年,雖然經歷成員潔西卡的退出,但仍有相當優秀的發展,是許多其他後輩女子團體看齊的目標之一。而才剛出道沒多久,卻都已經在歌謠界造成巨大影響力的新人女團「GFRIEND」與「TWICE」,雖然資歷比少女時代淺,但是各自的表現都十分傑出,擄獲不少男粉絲的心,今天這2大新人女子團體,就在今天的SBS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上同台合作,一起演唱前輩少女時代的經典歌曲《GEE》,要來向她們致敬。

GFRIEND(上)與TWICE(下)各派出4名與5名成員一起參加這次特別舞台的演出。(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身為人氣超夯的2大新人女團,GFRIEND與TWICE其實早就有過多次碰面的機會,先前部分成員也曾一起上過綜藝節目《一周偶像》,而SBS《人氣歌謠》在上周就已經預告,GFRIEND將與TWICE在特別舞台中合作,會一起表演少女時代的經典歌曲《Gee》,讓粉絲們興奮不已。而在今天的節目中,GFRIEND與TWICE就分別派出4名與5名成員,其中包含16歲台灣正妹子瑜,大家都一起換上白上衣與色彩繽紛的褲裝,秀出小蠻腰或美腿,一起在台上表演《Gee》這首歌,展現出專屬於少女青春活力的9位成員,完美消化《Gee》的輕快旋律與獨特舞蹈,彼此間的搭配也十分和諧有默契,看起來根本就像是同一團的成員,俏麗又元氣滿滿的模樣讓粉絲看了開心不已,對於2團成員們在這次特別舞台中的精彩表現讚譽有加。

2個新人女團的默契相當好,不仔細看還會以為根本就是同一團的成員。(翻攝自SBS)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