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願意和解黃安?吳宗憲酸回「他又不紅」

吳宗憲(左)前天對黃安(右)住院一事說:「里有殯不巷歌。」昨天被問到是否願與黃安和解?他又回說:「不要再問我黃安了,他又不紅。」(左:記者鍾智凱攝,右: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安本月6日在中國北京突心肌梗塞,急救後撿回一命,10日搭醫療專機回台入振興醫院診療,進行冠狀動脈繞道手術,手術順利,目前已進入加護中心休養,宿敵吳宗憲聽聞黃安手術順利,只低調表示:「人家家裡有事,我們不方便在那邊敲鑼打鼓啦,不要再搧風點火。」但談起是否要和解,他仍拒絕,以一句「他又不紅」休止話題,不想再和黃安沾上邊。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宗憲前天對黃安住院只低調酸6字:「里有殯不巷歌。」被讚神回覆,昨再問到此事,他語氣緩和不少,「我對黃安沒什麼意見,但大家非得說我跟他有過節」,雖看似對恩怨雲淡風輕,再問吳宗憲是否願意和他和解,吳宗憲卻又說:「不要再問我黃安了,他又不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