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蜘蛛人現身《美國隊長3》!正式回歸復仇者聯盟

蜘蛛人現身在凌晨公開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終版預告中,讓漫迷和影迷雙雙陷入瘋狂。(翻攝自漫威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影業在今年第2季最受人期待的超級英雄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自第一部預告推出後就掀起不少討論,美國隊長與鋼鐵人雙方陣營的人馬,到目前為止幾乎都已大概確定,而最終版的預告在台灣時間的今天(11日)凌晨1點正式公開,沒想到讓大家期待許久的蜘蛛人竟在最後現身,接下美國隊長丟出的盾牌,站在鋼鐵人陣營,正式宣告回歸復仇者聯盟!

漫威在11日凌晨公開《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終版預告,以及新的電影海報。(翻攝自漫威臉書)

在昨晚公開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終版預告中,這群超級英雄們之間的情勢越來越緊繃、內鬥一觸即發,而就在他們衝向彼此要展開一場大戰時,鋼鐵人卻突然表示自己已經沒耐心了,並召喚出那位最令人期待的「緊身衣小子」,此時,那位本來在電影中因版權問題,遲遲無法回歸加入漫威宇宙的蜘蛛人,就突然現身,以蜘蛛絲捲走美國隊長的盾牌,並向大家問候:「嘿,大家好」,正式宣告加入鋼鐵人陣營,讓漫迷和影迷們在大半夜看了都激動不已。

鋼鐵人「召喚」出蜘蛛人加入他的陣營。(翻攝自漫威臉書)

蜘蛛人雖是漫威旗下相當重要、也十分有人氣的超級英雄角色,不過其電影的版權自1999年開始,就一直被握在索尼影業手中,也打造出了陶比麥奎爾及安德魯加菲爾德這2代令人印象深刻的蜘蛛人角色,但是在《內戰》漫畫原著中,蜘蛛人佔有相當重要的戲份,若漫威不跟索尼合作,劇本就得進行大量修改,讓漫迷十分憂心;所幸,去年漫威已經跟索尼達成合作協議,讓蜘蛛人能夠重回漫威宇宙,加入這次超級英雄們的內戰,2017年也預計會有新的獨立電影。

在漫威漫畫原著中,蜘蛛人(上中)本來就有吃重戲份,因此才促成漫威與擁有他電影版權的索尼影業在這次《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中攜手合作。(翻攝自coffeeandgeeks.wordpress.com)

只是仔細一看,發現這次蜘蛛人的蜘蛛裝細節似乎被簡化了不少,讓部份影迷直虧:「因為是借將所以沒預算嗎」、「少騙我了,這蜘蛛人根本是死侍假扮的吧」、「還真是擁有迪士尼風格的蜘蛛人啊!」不過這樣的蜘蛛人,其實造型更加貼近漫畫原著的形象。無論如何,蜘蛛人正式現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預告中,已經在全世界掀起熱烈討論,非常期待接下來的劇情,而該片將會搶先於2016 年 4 月 27 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仔細看出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的蜘蛛人(右),會發現他的蜘蛛裝與前2代蜘蛛人的有很大不同,少了很多細節,被網友虧根本死侍假扮的。(翻攝自comicbook.co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Marvel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漫威電影宇宙最關鍵一役即將開戰!英雄內戰後,一切都將改變…究竟是要 #挺美國隊長 還是 #挺鋼鐵人 今年春天最艱難的抉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4月27日 你挺哪一邊?

Marvel 貼上了 2016年3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