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生日推性感寫真 宣告轉大人

永尾瑪利亞特地在22歲生日,首度推出個人寫真集。(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團員眾多,團員永尾瑪利亞今天過22歲生日,並特別選在今日推出首本寫真集《美麗細胞》,以性感新形象為自己慶生,揮別以往小女孩形象,正式轉大人。

永尾瑪利亞今日特地在生日時推出首本寫真集,開心透露寫真集封面是由她親手設計,以素顏入鏡拍攝的她,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她最真實自然的一面,而日前才在IG大方曬素顏照的她,更是被粉絲大讚「素顏也超可愛!」

永尾瑪利亞日前大方PO素顏自拍美照。(翻攝自IG)

另外,永尾瑪利亞在19日AKB48劇場舉行完畢業公演後,將離團單飛,並確定在下月8日首度來台與粉絲相見歡,她開心的說:「我知道台灣有許多好吃的美食和旅遊景點,粉絲如果有不錯的建議,別忘了推薦給我哦!」

 永尾瑪利亞在寫真集中露美背大秀性感。(翻攝自oricon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