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綾瀨遙輸給高中生!日本廣告女王換她當

新秀廣瀨鈴(左二)竄紅,打敗前輩綾瀨遙(左)榮登「廣告女王」。(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7歲日本新生代女星廣瀨鈴氣質清新,在電影《海街日記》中的自然演技頗受好評,未來星途一片看好,水漲船高代言費也調整至3000萬日圓(約台幣885萬元),更擊敗《海》片扮演她姊姊的綾瀨遙,榮登日本「廣告女王」。

日本收視率調查機構「Video Research」,近日公布2015廣告支數排行榜及電視廣告曝光量排名,新秀廣瀨鈴竄出,因去年拍完電影《海街日記》聲勢暴漲,狂接19支廣告首登「廣告女王」,代言項目包羅萬象,包括巧克力、化妝品、鐵路廣告等,吸1億6815萬元台幣廣告費,比她少拍3支廣告的綾瀨遙,雖屈居第5名,總酬勞高達2億8320萬元台幣,吸金力依然十足。

廣瀨鈴因氣質出眾,未來星途一片看好。(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