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不婚頭 狠將謝霆鋒丟包

謝霆鋒(左)屢傳向王菲求婚,不過似乎郎有情妹無意。(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霆鋒近日被拍到帶著大兒子Lucas見父母,共享三代同堂天倫樂,外傳此行目的,是要討論他在年底娶王菲的終身大事,不過卻有媒體指稱王菲「不婚頭」,謝霆鋒娶她根本是烏龍消息,上個月西洋情人節,王菲為了幫女兒竇靖童祈福,甚至跑到印度,狠將謝霆鋒丟包。

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歷經兩次失敗婚姻的王菲,似乎已無意再當人妻,目前將重心都放在大女兒、19歲的竇靖童身上,情人節前夕,她跑到印度替竇靖童祈求幸福和工作順利,獨留謝霆鋒隻身在香港。

在印度祈福活動,與王菲同行的,還有梁朝偉、胡軍夫婦。法會當天,王菲素顏綁馬尾,一身素白淨衣低調與其他信眾觀禮,相當虔誠,一心只為祈求女兒順遂,她經紀人陳家瑛回應,王菲只是單純去參加佛教活動,完全是出於善心為是藉祈禱、為所有人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