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過勞+1 《奶酪》金高恩累倒工作急喊卡

金高恩近來行程太過繁忙,傳出她過於疲勞累倒。(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劇《奶酪陷阱》自開播來就累積超高人氣,也捧紅了主演朴海鎮、金高恩及徐康俊,該劇上月在南韓播畢,因爛尾劇情讓許多劇迷深感失望,不過該劇也在劇終後,緊接著將展開海外宣傳行程,而近日忙碌的工作卻讓女主角金高恩累垮了,傳出她健康狀況亮紅燈,經紀公司也緊急調整她本週的所有採訪行程,給予她充分時間靜養。

金高恩因演出《奶酪陷阱》人氣大漲。(翻攝自IG)據南韓媒體《TV REPORT》報導指出,金高恩經紀公司「張人娛樂」透露金高恩在結束拍攝《奶酪》後,全心投入密集的宣傳活動,繁忙的工作日程導致她慢性疲勞,身體不堪負荷,因此公司也緊急調整她的本週所有採訪行程,讓她多休息,其餘工作則不受影響,她也將在下週如期進行電影《季春奶奶》的活動宣傳。

金高恩(右)與朴海鎮(左)憑著演出《奶酪陷阱》爆紅,受到觀眾喜愛。(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