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童年照曝光 媽媽的「那裡」竟掀論戰

李奧納多(中)稚嫩童年照被曝光,但網友重點卻都不在他身上。(翻攝自History In Pictures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經過20多年奮戰,終於在日前憑藉電影《神鬼獵人》登上奧斯卡影帝、抱回生平第一座小金人,也讓全世界的粉絲都大鬆一口氣,開心為他慶祝,造就他獲獎的那一刻,推特上的推文整個爆量,每分鐘就有超過44萬則推文湧入,打破歷史紀錄。而有一個專門PO出世界中經典歷史老照片的臉書粉絲專頁,為慶祝李奧納多登影帝,分享了一張他2歲時與爸媽合影的天倫舊照,不料這麼溫馨的照片,竟因當中李奧納多的母親舉手露出腋毛而引發爭議!

李奧納多日前終於拿下生平第一座奧斯卡影帝的獎座。(美聯社)

專PO經典老照片的臉書專頁「History In Pictures」,於李奧納多奪得奧斯卡影帝後2天,公開了一張這位新科影帝2歲時的全家福照片,這張照片是在1976年拍攝的,當中李奧納多的父親喬治狄卡皮歐(George Dicaprio)將留著一頭金髮、長相十分可愛的他捧在右手上,一旁他的母親艾美琳(Irmelin)則是以左手扶著李奧納多的右腿,並將右手高舉拉著寶貝兒子的小手,這幅天倫樂的照片看起來相當溫馨,但卻因為艾美琳高舉著右手時,秀出了沒有修整過的深色腋毛,竟引發部分網友留言直呼:「好噁心!」

這張李奧納多(中)全家福的照片,是在小李奧納多只有2歲時的1976年所拍攝的,而他母親艾美琳卻因露出沒有修剪過的腋毛,而被部分網友抨擊「噁心」。(翻攝自History In Pictures臉書)

這種充滿偏見的歧視性發言,馬上就引發另一方網友的激烈不滿,反擊那個時代的女性,並不盛行修剪腋毛,並痛批:「只要女人願意,我們才不用修剪腋毛來取悅男人」、「那是她自己的身體,她有權利決定要怎麼做」、「我看到照片時只覺得裡面這位小Baby長大後終於拿了影帝,很替他開心,沒想到有人的重點會放在他媽媽的腋毛上」,甚至還有女性網友為了表達對艾美琳的支持,直接公開PO出自己未修剪過的腋下照片。

有女性網友為挺艾美琳,公開PO出自己沒剃腋毛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因為腋毛的爭議,該張照片的讚數已經破10萬,轉發與評論次數也已經分別超越1萬3千與7千多次,大家對於這張歷史照片都有著自己不同的看法。至於主角李奧納多的母親艾美琳,目前仍未對於這張照片所引發的爭議做出任何回應,不過她與已經離婚的李奧納多生父喬治,今天都一起出席了奧斯卡頒獎典禮,見證當年那個小小孩長大並圓夢榮登影帝的感動瞬間。

李奧納多(右)的母親艾美琳(左),今年在台下見證兒子成為奧斯卡影帝的感動瞬間。(翻攝自celebuzz.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