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擁12億房產 全智賢登不動產女王

全智賢在2月才剛順利誕下一名健康的男嬰。(翻攝自Herald Pop)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千頌伊女神」全智賢在2月份順利產子,她大手筆砸錢住進2周就要價60萬台幣的月子中心,來進行產後調養。而全智賢能這樣花錢不手軟的原因,不只因為戲劇與廣告代言接不完,而是她其實相當有生意頭腦,也自2007年就開始投資不動產,婚前名下就已經擁有多棟房產,最近全智賢又被報導在去年懷孕時,斥資44億韓幣(約台幣1億3千萬元)購入新屋,讓其名下所擁有的總資產達到約400億韓幣(約台幣12億元),成為南韓娛樂圈中的「不動產富翁」之一。

據《Woman Sense》3月號雜誌報導,全智賢在去年5月,也就是剛懷孕約2個月左右,與所屬經紀公司「文化倉庫」代表金某,一同斥資44億韓幣(約台幣1億3千萬元),在首爾三成洞買下一棟2層樓的透天住宅。而其實全智賢早在婚前就已經有一棟自居的公寓,婚後又於2014年6月,以75億韓幣(約台幣2億2千萬元)再次在三成洞購入現代住宅園區;如今相隔11個月後,全智賢再次於三成洞買下新宅,成為她在三成洞的第3棟房產,而這2棟建築之間走路只要10分鐘就可抵達。

全智賢被爆去年懷孕2個月時,又斥資44億韓幣(約台幣1億3千萬元),在首爾三成洞買下一棟2層樓的透天住宅。(翻攝自Woman Sense)

此外,全智賢不只在三成洞地區擁有房產,自9年前就開始投資不動產的她,曾斥資86億韓幣(約台幣2億5千萬元)買下論峴洞的一棟5層樓建物,而現在該處市值已飆升至170億韓幣(約台幣5億元);接著她又於2013年4月,在三成洞以58億韓幣(約台幣1億7千萬元)買下一棟2層樓建物,該處市值也漲到約58億韓幣(約台幣1億9千萬元),投資眼光十分精準。如果再加上夫妻倆買在大峙洞的婚房,全智賢名下所擁有的不動產資產就達到約400億韓幣(約台幣12億元),「不動產女王」的名號當之無愧。

投資眼光精準的全智賢,是南韓演藝圈中的「不動產富翁」之一。(翻攝自EL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