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山下智久帥臉失蹤 怒變昆蟲人殺小強

山下智久在電影《火星異種》中,化身殺蟲大隊奮力「殺蟑」。(翻攝自《火星異種》預告)〔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電影《火星異種》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導演三池崇史集結伊藤英明、山下智久、小栗旬、武井咲等當紅演員,組成地球的殺蟲大隊,對抗火星來的變異「蟑螂人」。日前該片公開90秒全新預告,山下智久藏起帥氣臉龐變身「昆蟲人」,和「蟑螂人」展開大戰,挑戰不同以往的全新角色。

山下智久在新片《火星異種》中,藏起帥臉化身昆蟲人。(翻攝自《火星異種》預告)《火星異種》描述在未來2599年,地球已不堪負荷大量人口,人類決定展開火星移民計畫,卻發現火星上有「蟑螂人」,不僅身高是人類的兩倍大,身上更長滿肌肉,還有移動自如的巨大翅膀,人類根本不是對手。片中,伊藤英明和山下智久等人為了對抗「蟑螂人」,決定接受特殊手術,注入昆蟲DNA化身「昆蟲人」和力量強大的「蟑螂人」一決高下,山下更戴上觸角接受特殊化妝,帥氣「殺蟑」,讓不少粉絲直呼相當期待。不過,要想看到山下突破以往的全新演出,粉絲得先克服片中蟑螂滿天飛的特效場面,每一秒都在挑戰視覺極限。《火星異種》將於4月29日在日本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