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琪爆不倫鐵粉仍支持 溫暖聲援祝生日

貝琪自從年初爆不倫後,演藝事業面臨低潮。(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混血女星貝琪今年初被周刊踢爆不倫戀,介入樂團「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繪音婚姻,多年建立的正面形象全毀外,演藝事業也被迫全面停擺,讓粉絲感到相當心疼。今日是貝琪的32歲生日,死忠鐵粉也湧入她的部落格留下祝福,希望貝琪能早日走出低潮,再度回歸演藝圈。

貝琪部落格自從1月1日後,就再也沒更新。(翻攝自貝琪部落格)

貝琪部落格自從1月1日後便沒有再更新,即使如此,粉絲依舊從5日開始,紛紛湧入部落格留言,除了祝福貝琪生日快樂外,粉絲同時也寫下看不到貝琪出現在電視上的寂寞心情。「貝琪生日快樂,希望你能早日回到演藝圈」、「最喜歡貝琪的開朗笑容,永遠支持你」、「有好好吃飯嗎?記得好好照顧身體」,該篇貼文目前也已累積1萬2千多筆留言,鮮少負面留言,大多是粉絲表達對她的支持和關心。

貝琪自從2月初開始,工作全面停擺近1個月,未來還可能得面對高達日幣8億元(約台幣2.4億元)的高額違約金,演藝事業搖搖欲墜,未來是否有望洗清負面形象,再次回歸演藝圈仍待觀察。

不少鐵粉湧入貝琪部落格,祝福她生日快樂。(翻攝自貝琪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