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測謊機作證!希澈愛SJ成員比愛女團偶像多

狂熱各偶像女團的SJ希澈(左),竟喜歡SJ成員們比她們還多?(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自2月中來台舉辦「SUPER CAMP」見面會與台灣「E.L.F.」們共度西洋情人節後,昨天他們又移師中國上海繼續巡迴演出,愛搞怪的他們依然憑藉過人口才逗得台下粉絲哄堂大笑,其中狂熱其他偶像女團程度眾人皆知的希澈,被要求接受測謊,看他到底愛SJ成員們多,還是偶像女團成員多,就在大家一片不看好、認為希澈這次絕對被慘電的情況下,他竟幸運逃過一劫!

SJ成員們昨在上海舉辦「SUPER CAMP」見面會。(翻攝自微博)

在今天正式迎接個人出道11周年的希澈,於昨晚上海的「SUPER CAMP」見面會上,就提前收到一份「大禮」,於測謊環節中,被要求在雙手都套上測謊機,並誠實回答自己到底是喜愛SJ成員多一些,還是喜愛偶像女團成員多一些,拒絕回答的話,就要吃下被「加料」的恐怖壽司。希澈在套上測謊機後略顯緊張,不斷問台下粉絲:「大家覺得我要吃,還是要回答呢?」大家不願錯過這個精彩片刻,當然要希澈老實回答問題,讓希澈無奈直嘆氣,還皺著臉說:「我真的很討厭觸電的感覺啊!」

希澈滿臉糾結地表示自己真的很討厭被電的感覺。(翻攝自微博)

一旁的利特也又重新問了他一次,要他在SJ成員與青春洋溢的女偶像中作出選擇,希澈只能笑著說:「在這裡的SJ成員們,在我心裡比什麼都重要,什麼哈妮(EXID成員)啊、荷拉(KARA成員)啊,都是無關緊要的人」,台下粉絲不斷發出質疑的呼聲,希澈又趕緊補充:「我最喜歡的就是利特了」,試圖把別人也拖下水,還不停用中文說:「真的真的」,十分逗趣,但是才一說完,馬上又面露心虛慌張的神情,看起來也預測自己雙手即將被測謊機慘電的命運。

希澈表示自己喜歡SJ成員們的程度,比哈妮、具荷拉等人都要多。(翻攝自微博)

在女主持人與利特按下測謊機的按鈕後,一開始機器毫無反應,似乎出了什麼問題,2人接著不死心又繼續按,但機器都完全沒反應,讓希澈氣到直呼:「幹嘛一直按啊!不是按了嘛」,而最後大家想像中希澈雙手被電到跳起來的情景並沒有發生,代表希澈說喜歡SJ成員比偶像女團成員多的話是真心的,這個結局讓希澈本人也一臉不可思議地說:「這個機器應該真的故障了吧?」接著又給利特一個大大的擁抱,證明自己真的非常喜愛被粉絲一起稱作「83 Line」的利特,十分搞笑又出人意料。

希澈(左)幸運在測謊環節沒被電,開心給利特(右)一個大擁抱。(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微博,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