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與阿中離婚 曾國城爆:2人絕少有親密動作

曾國城出席果陀劇場春酒,聽聞Selina婚變驚呼「太意外!」。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流行樂女子天團「S.H.E.」的Selina,在4日晚間於臉書上宣布要與老公「阿中」張承中離婚,引起各界熱烈討論。而曾國城曾與Selina一起主持節目,更和阿中是球友,聽到消息後除了直說很意外,還透露Selina和張承中2人感覺「不是那麼甜膩」,更說這對夫妻絕少有親密動作!

Selina(左)和阿中(右)的婚姻維持4年多。(華研提供)

曾國城昨晚出席果陀劇場春酒時,被問到Selina離婚一事,表情震驚地直呼:「我不知道」,還連說5次「太意外」。而根據《壹電視》報導,曾國城後來表示,他只能從旁邊感覺「他們很像不是很甜膩、不是那麼的浪漫」。

曾國城還說,自己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他們絕少做一切親密的動作」。不過曾國城認為離婚應不是單方面的問題,他還透露下星期會有與Selina碰面的行程,屆時想問她婚姻維持下去真的是否有那麼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