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努李維展現神射絕技 網友大讚「救世主」上身

基努李維不喜奢華行事低調,令許多影迷相當欽佩。(資料照,韓聯社)基努李維不喜奢華行事低調,令許多影迷相當欽佩。(資料照,韓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是台灣影迷相當熟悉的演員之一,也因他個性不喜奢華且行事低調,令影迷非常欽佩。而昨日在網路上流傳一部基努李維在靶場使用槍枝的影片,讓網友大讚「駭客任務是演真的!」

影片中可以看到基努李維動作迅速敏捷,無論是使用步槍、手槍、或是散彈槍都難不倒他,不但準度十足,換槍和開槍的動作也都非常流暢,可見得演出多部動作大片的基努李維有十足深厚的底子

精彩的影片也讓網友大推,有人開玩笑地說,他進入了救世主尼歐(電影《駭客任務》主角)的狀態,似乎也是替自己正在製作的動作新片《捍衛任務2》打了個大大的廣告。

基諾李維帥氣打靶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