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酪》男二變男一?徐康俊無奈:不是我能插手的

徐康俊就最近《奶酪陷阱》所產生的爭議,吐露了自己的想法。(翻攝自STARCAST by Dispatch)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前才剛完結的夯劇《奶酪陷阱》,先前才因第一男主角朴海鎮戲份無端遭砍惹議,接著又因虐心又開放式的爛尾讓劇迷無法接受被罵翻,甚至挨轟「史上最爛電視劇」。而被牽扯在此事件中的演員們,除了明明已經拍攝好自己戲份,在播出時莫名遭刪減的朴海鎮十分無辜之外,飾演第2男主角白仁浩的徐康俊,後來戲份跟出場時間都大幅超越朴海鎮的,讓許多「劉正」學長的粉絲相當不滿,認為他搶戲搶太兇,徐康俊對此則無奈表示:「這不是我能插手的...」。

《奶酪陷阱》後面男主角朴海鎮(黑衣者)的戲份遭大幅刪減,讓男二徐康俊(軍綠大衣者)的戲份相對多出許多,在觀眾眼裡成了「男主角之爭」。(翻攝自tvN)

在2名男主角戲份之爭還沒引爆前,徐康俊就曾在所屬組合「Surprise」的一次活動中,談及自己拍攝《奶酪》時的感想,當時他曾說:「我會將與自己內心沒辦法產生共鳴與體會的的台詞給換掉」,這句話在男主角戲份爭論時被劇迷重新翻出來看,就被認為是因為他這樣的做法才導致朴海鎮的戲份被刪。之後,徐康俊對此澄清表示:「聽說有男主角被更換的傳聞出現,不過根本沒有更換男主角,這絕對不是事實」,對於自己引發誤會的發言,徐康俊也解釋只是根據情節與場面,稍微將自己的台詞跟語氣作出調整,而不是直接改變劇本內容,他無奈道:「更改劇本這種事,不是作為新人的我能插手的...」。

徐康俊澄清,他說的「換台詞」只是配合不同場面去調整自己的台詞和語氣,他並沒有能力去更動整個劇本。(翻攝自STARCAST by Dispatch)

對於《奶酪》後來引發的各種爭議,徐康俊也吐露:「有很多觀眾對此感到很惋惜,但其實我內心也是相當焦急的,因為我很能理解大家心裡的遺憾」。而參與《奶酪》的演出,獲得更多粉絲喜愛與支持的徐康俊,則對於能夠拍攝一部這樣的作品感到十分慶幸,他說:「多虧獨特的白仁浩這個角色,讓我在研究台詞跟拍攝的過程中,有很多新的發現,知道原來我也可以有這樣的色彩」,徐康俊更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把內心的許多慾望放下,而相當愉快去拍攝的一部有趣作品,也對合演的朴海鎮與金高恩表達謝意:「他們是感情非常豐富的演員,不管我的演技會以什麼形式呈現,他們都可以游刃有餘地接受,真的很感謝他們。

徐康俊(左起)對於一起演出《奶酪陷阱》的金高恩與朴海鎮2人表達感謝之情。(翻攝自MB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