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K羅琳認了!《哈利波特》外傳要拍三部曲

J.K羅琳名著《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風靡全球。(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作家J.K羅琳的名著《哈利波特》紅遍全球,除了小說熱銷以外,改編電影系列票房也屢創佳績,後續也將推出舞台劇,近日J.K.羅琳則也親口證實《哈利波特》外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會有三部曲,再度掀起一陣熱議。

風靡全球的名著《哈莉波特》系列電影叫好叫座,縱使電影已經完結篇,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在去年一開拍,就引起大批粉絲熱烈討論,也因此有不少傳言,讓J.K.羅琳1日特地在推特澄清,表示:「恐怕你聽錯了,《被詛咒的小孩》只是舞台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則是會拍成3部電影。」間接踢爆對於網路瘋傳的舞台劇《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小孩》將拍成電影的不實謠言。

J.K羅琳近日在推特澄清不實謠言。(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