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讓阿公安心走 黃鐙輝:我超紅的你放心

黃鐙輝阿公上月身體出狀況,被轉往加護病房。(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鐙輝靠模仿藝人康康起家,近年轉戰戲劇、主持也都表現得有聲有色,工作行程滿檔的他,仍會盡量抽空回南部探望阿公阿嬤,無奈子欲養而親不待,80多歲的阿公今天辭世,黃鐙輝今感性向阿公喊話:「你放心去當神仙。真情流露的祖孫情誼,催人熱淚。

黃鐙輝從小由阿公阿嬤扶養長大。(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黃鐙輝的阿公上月因病情不穩,被送進加護病房,最後仍不幸逝世。黃鐙輝透露,他在阿公生前對他撒了一個「溫暖的謊」,他說:「你放心去當神仙,我在台北當歌星超紅的。」只為了讓阿公可以了無牽掛的離開,溫暖孝心吸引許多網友替他打氣。

黃鐙輝翻出一家人往日合照。(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其實,孝順的黃鐙輝不是第一次對阿公說善意謊言,罹患阿茲海默症的阿公以前也常問他父親去哪了黃鐙輝不忍告訴阿公爸爸已經病逝,都會回答:「他在國外做事業,過得相當好。」讓阿公安心養病。

有時真誠相對反而讓對方受傷其實善意的欺騙是溫暖的說謊阿嬤:別哭我會代替阿公陪您代替爸爸孝順您阿公:你放心去當神仙我在台北當歌星超紅的101年1月23日 四代同堂

黃鐙輝貼上了 2016年3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