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andy打臉老爸傳緋聞 吳宗憲霸氣回應!

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被爆料與男性友人約會,一起泡湯,對此,吳宗憲回應,他不清楚男方背景,他認為2人應該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被爆料與男性友人約會,一起泡湯,對此,吳宗憲回應,他不清楚男方背景,他認為2人應該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姍儒攜手主持《小明星大跟班》,還曾說過女兒是虔誠的基督徒,為了守貞,不曾交過男朋友,今天吳姍儒卻遭爆料與毛帽男一同泡湯,對此,吳宗憲回應說,他不清楚對方背景,但他認為2人應該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對於吳姍儒被《壹週刊》拍到與「毛帽男」半夜約會,不只十指緊扣,還相約泡湯,吳宗憲似乎樂見其成。吳宗憲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說,「我們家是美式教育,如果有什麼的話大家也都會開心地分享,我覺得應該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他認為毛帽男應該是吳姍儒在教會認識的朋友,但不清楚對方的背景,他表示主動去問女兒的緋聞很怪,因此他笑著跟記者說,「我看你們記者就直接去問她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