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看到《想入飛飛》 康康為國片慚愧!

包翠英(後排左起)、鄭仲茵、蔡秋鳳、張秀卿、佩甄、傅薇、王瑞霞(前排左起)、王彩樺、康康、劉明珠、周嘉麗等人出席《想入飛飛》想念飛飛首映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電影《想入飛飛》紀念帽子歌后鳳飛飛,片中充滿鳳飛飛當年紅遍東南亞及台灣大街小巷的金曲,由美聲歌手蔡淳佳在片中又唱又演,支支動聽。鳳飛飛的鐵粉康康今晚帶領10位祟拜鳳飛飛的女星,戴上鳳飛飛招牌的闊邊帽向心中偶像致敬。

康康說,當知道《想入飛飛》是新加坡電影時,覺得有點慚愧,因為鳯是大溪女兒,但電影竟然是新加坡人拍的,而不是台灣人。

《想入飛飛》描述38歲的夏飛飛(蔡淳佳 飾)就是這麼一個開罰單的鳳飛飛,但她一點都不介意人們這樣叫她,因為她從小就是鳳飛飛的頭號粉絲,愛唱、會唱鳳飛飛的歌曲,在學校拿過無數個歌唱比賽冠軍,夢想著當歌星,但事與願違,生活中只能當個開罰單的鳳飛飛。

和夏飛飛相依為命的爸爸,曾是廣播電台「麗的呼聲」的業務推銷員,在當時電視不普及的年代,廣播中鳳飛飛的歌聲,成為家家戶戶生活中很重要的部份。鳳飛飛過世的消息傳出的那天,飛飛見爸爸瘋狂地要找已不存在的「麗的呼聲」來聽鳳飛飛的歌曲,她才驚覺父親不只是健忘而己......

電影將於3月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