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奧斯卡前...「浩克」先去抗議戀童癖神父!

馬克魯法洛在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前,還參加了曾遭神職人員性侵的受害者聯盟「SNAP」所舉辦的抗議活動。(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馬克魯法洛從「浩克」變身正義記者,在電影《驚爆焦點》裡飾演《波士頓環球報》的「焦點小組」記者,聯手揭發天主教會在波士頓性侵兒童的醜聞,精湛的表現讓他一舉入圍將在今日舉辦的第88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而今天馬克魯法洛在走上紅毯參加典禮前,更參加了對於反對神職人員性侵兒童的抗議活動,把戲裡的正義帶到戲外,以行動力挺對的事。

馬克魯法洛(中)在電影《驚爆焦點》裡,與《波士頓環球報》的「焦點小組」記者,聯手揭發天主教會在波士頓性侵兒童的醜聞。(美聯社)

私下原本就對社會政治等公共議題十分關心的馬克魯法洛,在《驚爆焦點》裡飾演不屈不撓、死纏爛打,並揭發天主教會性侵兒童醜聞真相的記者麥可瑞茲德,不顧一切挖掘獨家以及奮力一搏為社會伸張正義的形象,讓他一舉入圍本屆奧斯卡的最佳男配角獎,而就在參加典禮的幾個小時前,他與該劇的副導演喬許辛格就到教堂前去參加了一場在由先前的性侵案件存活下來的受害者聯盟「SNAP」,所舉辦的反對神職人員性侵兒童的抗議活動,他們在這次抗議活動中準備了當初某些曾遭性侵的受害者在孩提時代的照片,並不斷喊口號:「保護兒童,揭發真相」,親自付出行動力挺這些受難者,讓網友看了十分感動,直呼:「世界上真的需要更多像馬克魯法洛這樣的人!

《驚爆焦點》描述記者為求真相奮力調查,偉大精神獲得各家影評人協會肯定,馬克魯法洛(右)更一舉入圍第88屆奧斯卡的最佳男配角獎。(采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