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被綁到非洲 柳俊烈一句話逼哭朴寶劍

朴寶劍聽柳俊烈說對爸爸感到抱歉,感動得眼眶泛紅,並也告訴對方自己沒有全家福。(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去年底最夯電視劇《請回答1988》播出後,本來知名度不高的幾位主演瞬間爆紅,人氣也狂飆,一月底時竟然被綜藝節目《花樣青春》「綁架」到非洲旅遊,第一集播出後也創下該系列節目的最高收視,前天播出第二集,沒想到在一場兄弟間的談心裡,朴寶劍聊著聊著竟流下男兒淚,讓許多粉絲超心疼。

《1988》主演朴寶劍、柳俊烈、安宰弘、高庚杓被《花樣青春》節目綁架到非洲度假錄節目。(翻攝自YouTube)朴寶劍雖因工作比較晚到達當地,但最後仍安全抵達,和柳俊烈、高庚杓、安宰弘會合,一起進行沙漠冒險的旅程,有一幕是他和柳俊烈坐在沙丘上聊天,談話內容卻惹得大批觀眾揪心不已,柳俊烈先是說自己紅了以後,問爸爸想要什麼,卻得到一句「想還債」的答案,讓他意識到債務壓得爸爸喘不過氣,因此感到相當抱歉,而這聽到這段話的朴寶劍早已被感動得眼眶泛紅,輕聲問:「哥有全家福照嗎?」並透露自己平常忙工作,竟然到了22歲還沒有一張平常可以拿來掛牆上的全家福,柳俊烈聽完感到很震驚,霸氣的對朴寶劍說:「哥請客!」

《1988》主演朴寶劍、柳俊烈、安宰弘、高庚杓被《花樣青春》節目綁架到非洲度假錄節目。(翻攝自YouTube)柳俊烈說回到南韓之後,將會把朴寶劍一家人送去照相館拍全家福,超貼心的一句話讓朴寶劍哭得更厲害,氣氛相當感人,柳俊烈也說明自己送這個禮物的原因,是因為劇集拍攝結束後,一直想給朴寶劍留一些回憶,才有了這個決定,感動了觀眾直呼:「太感人了!」

相關影片:(影片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