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奶酪》金高恩會演還會唱 深情OST超揪心

《奶酪陷阱》下周一、二即將收官,結局將會如何引粉絲好奇。(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熱播韓劇《奶酪陷阱》下周一、二即將收官,一直以來都人氣很高、穩坐收視冠軍的此劇,卻從13、14集開始產生爭議,因為劇中的男主角「劉正學長」莫名的消失,整整一集60分鐘的劇集中,出場時間不超過5分鐘,播出的都是對劇情無推動力的橋段,就連飾男主角的朴海鎮及經紀公司都感到困惑和堂皇,戲份少得奇怪,被廣大觀眾不停抗議和詢問,質疑這之間有利益輸送,但儘管如此,全體演員仍盡力宣傳,希望大家看到最後結局。

《奶酪陷阱》女主角金高恩演唱的OST近日釋出,溫柔、清亮的歌聲完美詮釋女主角心境,大獲好評。(翻攝自YouTube)

劇組最近雖充滿爭議,不過被罵得狗血淋頭的同時,仍持續有工作的進行和給觀眾們的禮物,那就是釋出由女主角金高恩演唱的OST,金高恩一直以來以演技見長,沒人知道她有唱歌的才華,《奶酪陷阱》的音樂導演後來表示,本來也不知道這件事,是後來試聽她的歌聲驚為天人,當下就決定給她唱OST了,並預告「很多人會嚇一跳」而歌曲在近日釋出,像在訴說女主角在該劇中的心境,對男主角的感情從害怕到慢慢理解而愛上對方,那種小心翼翼的感情,透過歌曲及清亮柔軟的歌聲傳達出來,MV釋出後也大獲好評,金高恩也被認證為演技、歌唱實力兼具的優質演員。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