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主播卓君澤 被問戀情:保護他想有隱私

卓君澤(右)最近迷上拳擊,雖工作忙碌,仍一有時間就往拳擊場跑。(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FOX體育台主播「卓卓」卓君澤近來迷上拳擊,昨她特別向記者介紹秘密練拳基地「Boxing Plus Wellness Center」,被票選為最正女主播的她,搖身一變成為拳擊手,她也毫不客氣的喊:「舒壓之餘,還能藉機把靶當討厭的人狂毆!」霸氣的有如女漢子。

據《聯合報》報導,最近卓君澤雖忙採訪HBL及UBA賽事,但仍有時間就往拳擊場跑,卓卓說:「我是個過動兒,因為朋友介紹才來學習打拳。」她搞笑表示,偶爾會把沙包當做討厭的人狂打,「練拳時腦海中的人一定要浮現,把他當靶狂毆,是不錯的發洩」她揮起拳來頗有架式,虎虎生風,但問她能不能和男人一較高下?她仍謙稱比NO,「還不夠啦!可能要等幾百小時後才有那個實力」

人氣超旺的卓君澤,臉書粉絲高達14萬人,與球星鍾承佑交往多年後分手,之後很少再把感情世界攤在陽光下,她說:「曾有一段感情太受矚目,我現在不想再去談,容許我保有一點隱私,保護他也保護我,更保護家人。」

卓君澤人氣超旺,除了粉絲高達14萬人,也被票選為最正女主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