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鄭宜農離婚 前岳父證實:2人已分開住

楊大正(右)和鄭宜農(左)在農曆年前辦理離婚,離婚後還是會關心對方。(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和宣布出櫃的妻子鄭宜農,日前趕在農曆年前辦理離婚,楊大正正式恢復單身身分,2人選在滅火器赴日錄新專輯前把關係處理好,據悉因楊大正覺得搬家很麻煩,因此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昨他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坦承兩人早已分開住,這點岳父鄭文堂也證實,鄭文堂說:「他們已經分開住,但因房子是租的,所以要些時間才能思考如何處理。」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大正也透露去年9月成立工作室後,就很少回家,目前獨居在工作室,有時會到前妻家裡探望兩人曾一起養的貓,若要過夜就會睡書房,雖然離婚但不會因此對婚姻有陰影,等4月工作告一段落後,盼有時間、機會認識新對象,還笑稱:「膚色沒有限制,持開放的態度。」前岳父也祝福他未來感情發展順利,兩人交情也不會變,不但工作上仍常合作,私下也會連絡。

鄭文堂(左起)坦承楊大正和鄭宜農已分開住,但房子是租的,要一點時間思考怎麼處理。(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