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全球夯賣 人氣卻輸給同片的「她」

《惡棍英雄:死侍》中,萊恩雷諾斯(右)飾演的「死侍」非常專情,只愛女主角「凡妮莎」莫雷娜巴卡琳。(福斯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惡棍英雄:死侍》已在全球狂吸5.1億美元(約新台幣175.7億),預估本週將再度奪下冠軍寶座,連莊3週票房冠軍。該片在台票房至25日已衝上3億7,500萬,成為今年全台最賣座電影。

《惡棍英雄:死侍》的演員人氣水漲船高,專業電影網站IMDB的人氣搜尋榜前5名,全都是該片演員。包括第1名的女主角「凡妮莎」莫雷娜巴卡琳、第2名「死侍」萊恩雷諾斯、第3名反派女打仔「沙塵天使」吉娜卡拉諾、第4名「X戰警」叛逆少女「彈頭」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第5名反派首腦「阿賈克斯」艾德斯克林,就連演出「死侍」好友的配角「黃鼠狼」TJ米勒都衝上第18名。

飾演凡妮莎的莫雷娜巴卡琳今年36歲,出生在巴西。她曾在熱門影集《反恐危機》飾演男主角的老婆,賢妻良母的形象與《惡棍英雄:死侍》完全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