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監管當局伸黑手 男男之愛《上癮》被迫下架

《上癮》播出不到一個月點閱率破億,但因劇情渉及男男之愛,中國監管當局再伸黑手,要該劇「下架」。(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禁忌的愛?!中國一齣春節期間走紅的同性戀網路劇《上癮》播出不到一個月點閱率破億,但因劇情渉及男男之愛,中國監管當局再伸黑手,要該劇「下架」,目前中國各視頻(影片)網站已無法搜尋到該劇。

劇中兩位男主角因父母離異再婚而成了一對異姓兄弟,因緣巧合兩人又就讀同一班,由此青春萌動,衍生出一系列的情感碰撞。(圖擷取自網路)

「BBC中文網」轉述中國媒體報導指稱,一齣春節期間走紅的同性戀網路劇被迫下架。《上癮》播出不到一個月時間,點閱率已破億,不過,目前各視頻網站已經無法搜尋到該劇。《上癮》原著作者柴雞蛋接受媒體訪問時披露:「下架是大環境因素造成的」。

15集的網路劇《上癮》內容描述一對高中生跨越性別的浪漫之愛,是由網路小說改編而成,劇中兩位男主角因父母離異再婚而成了一對異姓兄弟,因緣巧合兩人又就讀同一班,由此青春萌動,衍生出一系列的情感碰撞。

製作單位透過微博表示,還沒有在中國網路播出的最後三集,本週仍可在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上看到。中媒報導,近來不少在網際網路走紅的劇集紛紛遭到中國當局的審查,例如《太子妃升職記》、《盗墓筆記》、《心理罪》等,多部熱門網路劇集也曾因尺度過大而一度被迫下架,不過,據了解,《上癮》則是被監管部門「永久性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