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膽邁走!鄭仲茵演壞女人 當街遭嗆聲

鄭仲茵曾遇兇惡粉絲直接開罵。(東森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鄭仲茵上東森《醫師好辣》爆民眾太入戲,有次出外景時,竟當面譙她「壞女人」,待她閃人時,背後又傳來呼叫聲:「等一下!妳別走!」當下讓她心中發寒,以為將遭海K,結果對方原來是想合照,這才讓她鬆一口氣。

此外,她笑說曾演不少超扯本土劇,譬如子宮拿掉後仍可懷孕,沒想到婦產科醫師鄭丞傑解釋,實際上是有可能發生「腹腔懷孕」的案例,鄭仲茵驚呼:「原來編劇不是亂寫的,真的會發生耶!」但醫師表示一般發生機率很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