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版瑤瑤倒立 D奶不垂反而尖挺

林芊妤34D豐滿身材被封「港版瑤瑤」。(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林芊妤34D豐滿身材被封「港版瑤瑤」,2014年被爆與「達利國際集團」行政總監林知譽公廁野戰,激情過程全被拍下,一夕暴紅。常在微博分享做瑜伽照片的她,最近發布一張倒立照,卻被網友發現胸部不但沒下垂還十分堅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林芊妤在微博公開一張穿著粉紅色比基尼,單手撐地兩腳卻蹲在樑柱上的照片,在旁打上:「我想做蜘蛛人。」吸引了大批網友的目光。但比基尼辣照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豐滿的胸部竟似乎不受地心引力影響,豪無下垂跡象,網友直說:「這不科學!」紛紛留言問究竟是怎辦到的,太神奇了。

林芊妤上傳穿比基尼攀牆照,胸部卻不見下垂跡象。(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