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RM》成員拿陳柏霖開玩笑 讓宋智孝羞炸

《Running Man》成員們在節目中拿陳柏霖開玩笑,讓宋智孝嬌羞到不行。(合成圖,翻攝自網路、SBSfu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中國人氣實境秀《我們相愛吧》第2季,找來因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而在南韓爆紅的台灣男星陳柏霖,與在各地人氣都超高的女神宋智孝配對,先前他們已經被拍到不少「約會中」的照片,2位男神女神站在一起看起來相當登對,節目組也在西洋情人節當天公開了2人的宣傳片,讓粉絲興奮不已。而因為宋智孝現在身分已經變成陳柏霖的「愛人」了,所以《Running Man》其他成員們現在便掌握了這個新把柄,不時會拿陳柏霖來調戲宋智孝,在昨晚播出的節目中,宋智孝更是被逗弄到害羞地蹲在地上,十分有趣。

宋智孝(左)與陳柏霖(右)最近被真人實境秀《我們相愛吧》第2季湊成對,讓粉絲相當興奮。(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在昨晚播出的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宋智孝正在準備進行跳遠,不過因為地面是由健康步道鋪成的,感覺會相當痛,因此她臉上也露出擔憂的神情。此時,一旁的池錫辰為了幫宋智孝加油,便說出:「呀!柏霖正在看著呢」,讓宋智孝又羞又尷尬,而劉在錫更是不放過這個調戲宋智孝的好機會,不斷以鐵琴敲出代表「陳柏霖」的3個音色,這個玩笑瞬間擊敗宋智孝,整個人嬌羞到蹲在地上把頭埋進膝蓋中,劉在錫更繼續敲出一個代表「懵」智宋智孝的音色,組成「陳~柏~霖~懵~」的音階,讓眾人笑翻天,宋智孝也因此臉紅到不行,Gary只能在一旁默默吃起飛醋,有趣的畫面讓網友笑翻天,直呼《RM》成員們實在太壞心,得讓宋智孝去跟陳柏霖告狀才行。

池錫辰(黃上衣者)聯手劉在錫(紫上衣者),一起在節目中拿陳柏霖調侃宋智孝(藍上衣女性),讓她害羞到不行。(翻攝自SBS)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