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台南災區重建 陳綺貞、盧廣仲捐百萬

陳綺貞在震災後第一時間就先以個人名義捐款。(添翼創越工作室)〔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月初的南台地震重創台南市,陳綺貞和盧廣仲日前代表所屬添翼創越工作室,共同捐出100萬元給台南市政府社會局,希望可以藉此讓大眾一起繼續關注災區的重建工作。

盧廣仲地震隔天就立刻去捐血。(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陳綺貞不是台南人,但也有一些親戚住在台南,事發後第一時間就先以個人名義捐款,過年期間和家人到南部旅遊時,也一直十分關心災區的情形。而盧廣仲本身就是台南人,地震當天他人也在老家,幸好全家人都平安無事,隔天盧廣仲不忘捲起袖子,殺去捐血站捐出熱血,並在臉書呼籲粉絲記得分批分日去捐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