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日男星大秀流利華語 偷婊強國人掃貨

日本男星藤岡靛在新劇《拜託請愛我》中大秀流利華語,讓人十分驚艷。(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男星藤岡靛,最近與深田恭子合演改編自同名少女漫畫的愛情劇《拜託請愛我》(又名: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並戴上眼鏡扮演看似正經八百又毒舌、其實個性相當傲嬌的女主角前上司黑澤歩,面癱臉加上怪異性格的設定令人難忘,更是在第一集就與深田恭子親上,人氣跟隨著該劇的撥出日漸攀升。而其實藤岡靛根本是「逆襲」翻紅回日本的,他早前曾在香港與台灣發展過,演過《轉角遇到愛》、《不良笑花》等劇,因此也練出一口流利的廣東話與華語,最近他就在《拜託請愛我》劇中大秀一手,超標準的華語發音讓人十分驚艷。

藤岡靛在逆勢爆紅回日本前,曾在台灣發展多年,還曾演出《轉角遇到愛》、《不良笑花》等劇。(翻攝自YouTube)

在該集《拜託請愛我》劇情中,深田恭子在賣場中急著尋找一款掃地機器人,沒想到架上的商品早就被掃光光,而眼前出現了一群中國觀光兼掃貨的客人,碰巧把最後一個掃地機器人給買走,深田恭子忙跟對方交涉,希望可以出錢與對方買下,沒想到因為語言不通而失敗,掏出鈔票想買還遭對方回嗆:「我們不缺錢的。」此時,藤岡靛以救星之姿現身,並馬上轉換聲道,用超流利又標準的華語代替深田恭子與中國客交涉,雖然最後偷偷婊了一下深田恭子在劇中的角色,不過仍然幫助她以多一倍的價錢順利購入掃地機器人。

藤岡靛在劇中以流利華語跟中國客應對,幫深田恭子順利買下她急著買到手的掃地機器人。(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不少網友在看到這個片段後,紛紛驚嘆:「主任說華語太帥了」、「說得超標準」,甚至有人表示藤岡靛「咬字清楚過周董」,瞬間引發熱議,也讓許多對他還不熟悉的網友開始打探起這名華語講得超標準的日本男星來歷,才驚覺原來他也曾經來台發展過,還是可米瑞智的藝人。而有網友更指出,這個片段在原著漫畫裡其實是沒有的,「根本是要讓藤岡靛秀一下+損中國人的吧」,開酸中國人愛到掃日貨的「爆買」行為,也算另類的跟隨上時事,引發爆笑。

有網友認為這段劇情除了是讓藤岡靛秀一手之外,也順便偷婊了愛到日本掃貨爆買的中國客。(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酸菜居酒屋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ep.6片段(新醬)

大家追到最新一集的「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台版:拜託請愛我) 了嗎?在日本跟華人地區都大受歡迎的藤岡靛(飾 黑澤步),應該是想展現他在台灣所練的好中文,安排了這個為女主角跟中國大媽交涉的橋段,主任實在太帥氣啦!

酸菜居酒屋貼上了 2016年2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