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際異攻隊2》開拍!揭星爵身世之謎

《星際異攻隊2》確定開拍,預計明年上映。(迪士尼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漫威英雄片《星際異攻隊2》確定要開拍了!漫威影業選擇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松木攝影棚為主要拍攝地點。預計明年2017年4月27日在台上映。

《星際異攻隊2》由詹姆斯岡恩編寫執導。所有的異攻隊員都將回歸,包括由克里斯普瑞特飾演的星爵;柔伊莎達娜飾演的葛摩菈;大衛鮑提斯塔飾演的德克斯;馮迪索配音飾演的格魯特;布萊德利庫柏配音飾演的火箭;麥可魯克飾演的勇度等。他們將繼續冒險,同時揭開星爵的身世之謎。另外,新加入的演員卡司則有波姆卡萊曼提耶夫、伊莉莎白戴比基以及寇特羅素等。

《星際異攻隊》前年上映時,大獲觀眾及影評喜愛,橫掃全球票房超過7億7000萬美金,同時也是漫威電影宇宙所有首集電影中的票房冠軍。此外,《星際異攻隊》的電影原聲帶不但得到白金唱片,還獲葛萊美獎提名。

根據漫威1969年出版的漫畫改編,《星際異攻隊2》將繼續漫威的大銀幕史詩冒險。2016年陸續登上大銀幕的有《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奇異博士》;2017年的全新蜘蛛人電影以及《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