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神喬丹月花數萬 妝扮8歲女兒

凱蒂普萊斯時常將女兒化花超乎現齡的成熟濃妝。(翻攝自英國鏡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波霸喬丹」凱蒂普萊斯(Katie Price)擁有美艷火辣的外型及34G的傲人身材,先前更因胸部太大做縮胸手術,將原本的胸部縮小了五個罩杯,與前夫所生的8歲女兒公主(Princess Tiaamii)遺傳其表演基因,不但會帶著女兒至舞台劇後台,更讓女兒化妝穿戲服,先前女兒頂著過於成熟的濃妝現身,也引來批評的聲浪,近日有報導指出她每個月花費萬元,幫女兒購買化妝品,一心想將女兒捧為明日之星。

凱蒂普萊斯(右)時常將女兒(左)化花超乎現齡的成熟濃妝。(翻攝自Instagram)

凱蒂曾表示女兒已與模特兒公司簽約,一心想當星媽,時常將女兒打扮超乎現在年紀的成熟,日前更將女兒將的自然捲夾直,引發網友熱議,英國《太陽報》指出,凱蒂每個月花費1,000英鎊(約台幣48,000元)替女兒買香奈兒及迪奧等名牌化妝品及護膚品,為女兒未來出道路之舖路。對此,凱蒂在推特發文澄清,她表示沒有每個月花費一千英鎊買化妝品,更指是媒體在編造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