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女星疑先有後婚 新婚1.5個月「做人」成功

安倍夏美和山崎育三郎新婚1個半月,今傳出懷孕好消息。(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4歲「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安倍夏美去年12月底,突然宣布閃嫁29歲男星山崎育三郎,長達4年半的姊弟戀終於修成正果。夫妻倆新婚才短短1個半月,今就傳出好消息,對外宣布懷孕喜訊,不過兩人「做人成功」的速度太快,網友們也紛紛當起鍵盤柯南,推測他們當初應該是「奉子成婚」。

安倍夏美在官網公布懷孕喜訊。(翻攝自網路)

安倍夏美和山崎育三郎今以傳真方式,對外公布懷孕好消息。「我們夫妻倆孕育了新生命,現在已經進入安定期,期盼已久的新生命來報到,讓我們感到十分幸福。這是從未有過的體驗,雖然感到很不安,但多虧身旁的親友給予協助。接下來會好好照顧身體,來迎接小生命的到來」,對於預產期的時間則隻字未提。網友們得知消息後,除了獻上祝福外,也表示「既然說已經進入安定期,那就是先有後婚啦」,意外發現小倆口火速結婚的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