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萊美,有片)催淚!老鷹合唱團葛萊美弔念格倫弗雷

老鷹合唱團成員們與創作男歌手傑克森布朗(前中)在今天的葛萊美頒獎典禮上,一起演唱暢銷名曲《Take It Easy》來緬懷上月不幸過世的老鷹合唱團主唱格倫弗雷(後)。(路透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唱紅《加州旅館》、創下多項音樂紀錄的美國知名樂團「老鷹合唱團」,主唱兼開團元老格倫弗雷(Glenn Frey)上月中因類風濕性關節炎、急性潰瘍性結腸炎和肺炎等併發症,不幸病逝紐約,享年67歲。而老鷹合唱團的成員們,今天就在第58屆葛萊美頒獎典禮上,以音樂來弔念與緬懷他們這位老隊友,場面令人相當動容。

身為老鷹合唱團創團元老兼主唱的格倫弗雷,上月中不幸病逝,享年67歲。(美聯社)

同是老鷹合唱團創團元老的唐亨利(Don Henley)、伯尼利登(Bernie Leadon),與團員喬沃爾許Joe Walsh)、提姆許密特(Tim Schmit),與創作男歌手傑克森布朗(Jackson Browne)今天一起在葛萊美頒獎典禮上,表演由傑克森布朗與格倫弗雷當初一起創作的暢銷名曲《Take It Easy》,靠音樂來緬懷先離開大家一步的格倫弗雷,讓人聽了相當感傷。傑克森布朗先前接受訪問時才透露,Take It Easy》這首歌是由他先開始寫徳的,不過卻沒能獨立完成,而是與格倫弗雷一起創作出來的,他感性表示:「就算我真能完成這首歌,它也不會是現在這樣受到大眾喜愛的樣子了」,流露出對格倫弗雷滿滿的懷念。

與格倫弗雷一起創作暢銷名曲《Take It Easy》的傑克森布朗(右二),今天在葛萊美頒獎典禮上與老鷹合唱團其他成員們一起演唱該首歌來向格倫弗雷致敬。(路透社)

不少觀眾在看完這段向格倫弗雷致敬的演出之後,都再次勾起對格倫弗雷離世的不捨情緒,紛紛留言表示:「看完傑克森布朗跟老鷹合唱團的演出之後,我整個哭到不行」、「看他們一起在台上緬懷格倫弗雷,真的超讓人噴淚」,也有人大讚這段演出棒到不行,並期盼:「希望老天庇祐格倫弗雷與整個老鷹合唱團」,成為今天的典禮上最催淚的一段演出。

不少樂迷與觀眾看完這段演出都被逼哭,相當催淚。(美聯社)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