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INee泰民熱吻自己 粉絲看了臉紅紅

「SHINee」老么泰民即將再次以SOLO歌手身分回歸,其中一張宣傳照相當破格地讓泰民自己親吻自己,引發熱議。(翻攝自SMTOW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最大造星工場「SM娛樂」,今年決定要執行周周推出數位新曲的「STATION」計畫,其中「少女時代」太妍與「SUPER JUNIOR」厲旭都已經以SOLO歌手身分推出新曲,昨天SM娛樂又正式宣布,下一位準備SOLO回歸的偶像歌手,就是「SHINee」老么泰民,而今天又追家公開了數張泰民的預告宣傳照,其中一張泰民「自己親吻自己」的照片瞬間就秒殺一片粉絲,引發熱議。

繼師姊太妍與師兄厲旭之後,泰民要接棒成為今年SM娛樂第3位發表SOLO作品的歌手。(翻攝自SMTOWN)

泰民曾在2014年8月,以SOLO歌手身分發表首張迷你專輯《ACE》,主打歌《怪盜》當時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證明了泰民的自身魅力;而現在他又要再度SOLO出「輯」,於23日正式公開首張正規個人專輯《Press It》中包含泰民親自參與作詞的主打歌《Press Your Number》在內的10首歌曲,這首歌還是由紅遍全球的「火星人」Bruno Mars與其創作團隊「Stereotypes」跟泰民一起聯手合作的,相當令人期待。而今晚台灣時間23時,也就可以正式看到泰民這首主打歌的MV預告。

泰民在這次的主打歌《Press Your Number》中,首度參與作詞,該曲也是和紅遍全球的「火星人」Bruno Mars及其創作團隊「Stereotypes」一起聯手打造而成。(翻攝自SMTOWN)

不過就在MV預告正式公開前,SM娛樂今天就先釋出多張專輯預告照來釣粉絲們的胃口,一頭金髮的泰民,這次又變得更加成熟迷人,不僅展現出一種憂鬱貴族王子的氣質,也有他大開前胸扣子秀胸肌的養眼畫面;而在其中一張宣傳照中,2個造型與氣質全然不同的泰民,竟大膽嘴湊著最,像是自己在跟自己接吻般,相當破格又大膽,這個「養眼」畫面也讓不少女粉絲鼻血直流,高呼:「這是想逼死誰」、「水仙大法好」、「自攻自受的泰民太魅惑了!」對於這次泰民相隔一年半的SOLO回歸充滿高度期待。

泰民大開胸前扣子,性感大秀胸肌。(翻攝自SMTOW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