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等了2週!《奶酪》學長撲倒學妹滾床好熱

韓劇《奶酪陷阱》昨播出第11集,超害羞吻戲引爆劇迷尖叫。(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奶酪陷阱》改編自人氣漫畫,一播出就在台韓兩地掀起熱潮,成為近期最夯、話題度最高的韓劇,男主角朴海鎮與女主角金高恩也順勢躍升為最受歡迎的「螢幕情侶」,甜蜜與浪漫的橋段更引爆少女們尖叫,繼上週停播後,讓劇迷等了近2週,昨終於播出大家期待已久的第11集,果真沒讓觀眾失望,男女主角上演滾床戲碼,深情熱吻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朴海鎮撲倒金高恩,深情熱吻。(翻攝自YouTube)朴海鎮在劇中飾演個性腹黑的完美學長「劉正」,金高恩飾演女大生「洪雪」,女方因和爸爸吵架離家出走,被男方帶回家,沒多久兩人就上演滾床戲,只見劉正霸氣的把洪雪撲倒,順勢捧著她的臉直接吻下去,浪漫吻戲讓許多人看到尖叫連連,直呼超害羞,甚至全程捂著臉看完。

《奶酪陷阱》昨上演浪漫吻戲,讓人看得小鹿亂撞。(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