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日團與歌迷大合唱 替南台災民加油

日本知名樂團SPYAIR,1月時曾來台開過演唱會,得知台南發生大地震後,在一場巡迴演出中與歌迷一同合唱,為台灣人加油。(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感動!日本一個知名流行樂團SPYAIR,2月13日在廣島舉辦巡迴演唱會,在安可環節邀請全場歌迷一起合唱「My Friend」,為之前台南大地震的災民以及全台灣加油打氣,所有人更在演唱完畢後一同用中文大喊「台灣,加油!」

SPYAIR在唱完「My Friend」後,全體一起用中文大喊「台灣,加油!」(擷取自YOUTUBE)

樂團SPYAIR今年1月首次在台舉辦演唱會,據《ROCKZINE》報導,SPYAIR得知台南的地震消息後,主唱表示感到很心痛,也想起日本在311東日本大地震後,臺灣給予相當多的幫忙,因此在日本巡迴中的廣島站時,邀請大家一起合唱,希望能帶給臺灣災民正能量,最後大家更以中文喊「台灣,加油!」感動了許多台日網友。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