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富子超哈演藝圈 爽獻大銀幕處女秀

王思聰客串Angelababy新電影。(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首富之子王思聰,因家財萬貫又被中國媒體戲稱「國民老公」,不過他特愛關注娛樂八卦,以前常在微博發表個人意見,後來更開始投資娛樂產業,憑著傲人的錢財和人脈,最近王思聰還登上大銀幕,一過戲癮。

王思聰與劇組人員合照。(翻攝自新浪娛樂)

王思聰日前在社交網站朋友圈中,公開自己跨足影視圈的消息,他表示:「熒幕處女秀,已獻出,感謝大家。」並分享與好友Angelababy打街機,以及和劇組演員、工作人員的合照。據悉,王思聰客串的電影是由Angelababy、井柏然主演的愛情故事,改編自同名小說《微微一笑很傾城》。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猜測他會演出小說裡的哪個角色,不管是哪個角色,對王思聰來說已是十分滿足。

王思聰獻出大銀幕處女秀,好開心。(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