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主妻嗆「會勾引老公」 海倫清桃偶像劇夢碎

海倫清桃受「單身公害」之苦。(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長相甜美,素有「越南林志玲」之稱,未料至今小姑獨處,情人節這天讓她想起何謂「單身公害」,自曝曾因身邊沒有白馬王子,痛失偶像劇女主角。

海倫清桃因為越籍身分飽受歧視,去年曾有機會出演第1部偶像劇女主角,也定裝定了2次,理應十拿九穩,竟因金主老婆看不順眼,狠批「是單身又是越南人,就是極度的靠不住,會勾引她的老公」,到手的角色就這樣飛掉,慘遭金主臨時換角。

海倫清桃無奈說「以前我在越南也是很多人喜愛的女明星」,為了母親想看到她台灣作品的遺願,放棄名利來台重新開始,雖然遇到「單身公害」的莫名標籤,但她想告訴金主老婆「人還有一種心性叫做骨氣的」,更不平表示:「我忍受寂寞孤獨和窮困一年等過一年,難道這樣還不值得被信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