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注意!宋智孝公布理想的男生要...

宋智孝到香港銅鑼灣出席活動,開心拿著卡通娃娃拍照。(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人氣綜藝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今日在香港銅鑼灣皇室堡出席情人節活動,現場獲得大批粉絲熱情支持,其中更有男粉絲故意戴上Gary面具的男粉絲求婚,談到情人節,宋智孝特別公布自己喜歡的男生類型。

將近600名粉絲到場支持宋智孝,紛紛在互動環節上送上熱情擁抱。(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宋智孝今日出席商場活動,獲逾600名粉絲到場支持,擠爆商場各層樓,宋智孝剛現身,粉絲即瘋狂尖叫,宋智孝用廣東話向大家拜年說恭喜發財,不過她要拿著小紙條才成功念出,宋智孝表示首次在外地過情人節,被問她去年情人節如何過及理想對象的條件時,現場粉絲即大叫她的情侶拍檔Gary名,宋智孝聽了則笑笑稱去年情人節忙於拍Running Man,更透露自己其實是喜歡熱情、乖巧又能夠尊重長輩的男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