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爺孫戀超閃!李坤城二字箴言告白小女友

59歲知名作詞人李坤城戀上小40歲林靖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9歲《心肝寶貝》作詞人李坤城幸運找到一生的寶貝,與小他40歲的嫩女友林靖恩熱戀2年半,目前結婚倒數10個月,今情人節他以「愛你」2字箴言告白林靖恩。

「愛你」為2人平常的語助詞,李坤城表示在新春拜年時,多次向林靖恩敬酒,之後躺在床上睡著了,酒醒時,林靖恩給他看微醺時的影片,他發現喝了酒的自己,口中竟也說著:「愛你。」

李坤城透露與林靖恩從未超過一天沒見面,所以從沒說過再見,2人若將暫時分開,都會深情送別,並以「愛你」取代「再見」,所以他特別在情人節當天以「愛你」2字告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