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嘎嘎阿翔退團 鼓鼓被點名接班主唱

MP鼓鼓面對團員相繼退團要努力撐住。(相信音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陸續發生主唱嘎嘎和鼓手阿翔退團事件,儘管唱片公司強調不會解散,但歌迷情緒激動,對MP前途充滿憂心。之前嘎嘎離團,加上廷廷罹患憂鬱症,雙主唱一時之間可能出現「零主唱」危機,當時DJ鼓鼓就被點名要接班主唱。

沒想到昨天鼓手阿翔宣布退團,鼓鼓又再次被點名要接班鼓手,主要是MP團員組合很特別,包括嘎嘎、阿翔、鼓鼓都會打鼓,3人也曾在演唱會上以3鼓手姿態較勁,讓歌迷留下深刻印象。

MP嘎嘎(左起)、阿翔相繼退團,鼓鼓都被點名接班。(相信音樂)

凌晨鼓鼓在臉書發文:「我真心不騙、我真心不怕、我真心不倒、我真心晚安。」似乎也說出團員相繼退團後他要努力撐住的心情。

另外雷堡也發文:「只要你們希望MP繼續陪著大家,我們就會繼續陪著大家,當我們需要你們大家陪著MP度過難關,希望你們也能繼續陪著我們,我們會繼續努力做出好音樂繼續下去的!每天保持笑容跟心中的正能量祝福每個人都有開心的一天!」

雷堡告訴歌迷:「謝謝大家擔心著我們關心著我們,我知道你們不好受,我們也會努力讓大家不要擔心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