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子霆下麵加料 情人節靠這道菜催情

鄧子霆很喜歡做菜。(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今天是情人節,鄧子霆親自下廚示範30分鐘內就可快速上桌的「清炒義大利麵」,他害羞的說,自己就是靠這道菜成功追到了現任女友,還特別為了喜歡吃海鮮的女友,另外加入煎的外酥內嫩的魚肉和海膽,用料超澎湃。

鄧子霆切菜很熟練。(記者胡舜翔攝)鄧子霆還可以單手把鍋子裡的麵條拋高。(記者胡舜翔攝)鄧子霆成功把魚肉煎得外酥內嫩。(記者胡舜翔攝)

鄧子霆大推這道用大蒜、辣椒爆香過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很簡單清爽,而且大蒜加熱後,會有催情的效果。」他還解釋,自己用的是很健康的橄欖油,吃了也比較安心,其他配料可以視個人喜好自己選用。沙拉則是在芝麻葉,簡單撒上帕馬森起司和檸檬汁等調味。

鄧子霆不忘擺盤。(記者胡舜翔攝)沙拉是簡單的芝麻葉加上些許調味。(記者胡舜翔攝)這是鄧子霆準備的義大利麵和芝麻葉沙拉情人餐。(記者胡舜翔攝)

鄧子霆喜歡下廚,每次出國買回來東西的幾乎都是調味料,家裡還有一間房間擺了滿滿的瓶罐調味料。鄧子霆還分享了一個辨識麵條是否煮熟的小撇步,「把麵甩到牆壁上,如果黏住了,就代表煮好了。」還當場示範。

鄧子霆示範利用牆壁檢視麵條到底有沒有煮熟的方法。(記者胡舜翔攝)

熱愛做菜的他,不管是切菜、熱油鍋、拋麵等動作,都相當熟練,沒過一陣子整個廚房就香味撲鼻,看到成品端上桌,更是讓人食指大動,情人節還沒有想到要和另一半享用什麼餐點的人,不妨也可以將這道簡單又美味的義大利麵學起來。

鄧子霆示範簡單快速又美味的情人套餐。(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