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網友集氣成功送雞排 閃靈Freddy好感動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說到做到!之前有網友要大家集氣,希望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能順利當選立委,願提供100份雞排相挺,今天網友齊聚自由廣場,開心領取雞排、飲料,為Freddy成功走進立院之路而慶祝。

閃靈Freddy(中)對於網友集氣舉動很感動。(出日音樂提供)

1月中立委選舉投票結束後,網友祈願Freddy能順利當選立委,特別貢獻心意,邀集大家集氣,若Freddy當選就要請吃雞排,今天實現諾言,在自由廣場發送藝人NONO雞排連鎖店的炸雞排,一起慶祝Freddy當選立委。

網友於自由廣場發送100份雞排與飲料為Freddy集氣。(記者王文麟攝)

雖然人在國外,但Freddy得知這件事很感動,他表示:「感謝大家的熱情與支持,各位的愛心也令人尊敬。我的責任與承擔在當選當天就已經開始,我會跟大家一起努力,兢兢業業全力以赴,不會讓大家失望!」

網友於自由廣場發送100份雞排與飲料為Freddy集氣。(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